close

vTP.jpg 

 

日劇裡在櫻花盛開的季節 在開滿櫻花的公園舉辦櫻花野餐 你知道我多想去參加嗎

就算可能每一口食物都會吃到樹上飄下的花瓣 但是又怎樣

大家帶著自己做的超大便當(因為大家要一起吃) 滿滿的寿司便當 多幸福阿

風一吹 我在櫻花雨中

 

 

這學期選修了日文 我很努力在學著 無奈老師好像不是很努力

沒關係 我們家有達人 我不用擔心學不會

達人是我努力的目標 那個在台灣北方的國家也是我努力的目標

為了櫻花 為了櫻花樹下的寿司

努力する、努力する、努力する-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8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