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3 Wed. 中壢 陰有雨

今天許先生22大壽阿,生日快樂囉。


今天整天精神都不太好,我可能還是適合晴天吧!
雖然怕被曬黑,不過還是只有陽光適合我。


誰都回不到過去,難道我就是那個在第一個洞跟第二個洞不斷徘徊的人嗎?
是愛還是習慣,是放不開還是不甘心?


我的新撲滿!!!
P1200520.JPG 

哈哈哈,是不是有充滿希望的感覺?(屁勒)
一直很喜歡大創的罐頭撲滿,可以克制我沒錢就會去挖撲滿菊花的習慣。
不過上一個罐頭撲滿我只存了一半就把它腰斬了…
聽著錢幣撞擊的聲音,好像在叫我還它自由,忍不住就用開罐器殺了它!!!!!哈哈哈。
有了上一個可愛撲滿的圖案在腰斬時被刮花的前車之鑑,我這次故意不買可愛的撲滿!!!

P1200522.JPG 
(back)

P1200521.JPG 
一塊錢就是一個希望…(給我錢給我錢)
有幸存滿那天,會考慮整罐捐給老人院或孤兒院!!!!!
大家一起做善事~~
來買個沒有菊花的罐頭撲滿吧!!!!!

 

 

02/04  Thu. 中壢 陰

老天爺哪時才要給我陽光?

把勾針挖出來了,希望近期內能有時間把構想好的東西給弄出來。
順利的話又會有新商品要上架囉,大家敬請期待!!!


怎麼有人那樣殘忍,狗兒就不是生命?
只要你對牠好一次,牠會記上一輩子。
牠會願意天天跟前跟後搖尾巴就是為了看你笑。
你餓牠、打牠、放任著牠不管,但牠心裡從來不曾放棄過。
但看著照片上的狗兒,眼神的絕望與無助,顫抖著的身體告訴你牠有多害怕…
我怎樣也無法想像牠是受到了甚麼樣的對待…
會讓這些本來是該帶給我們快樂的小天使變成這樣如同行屍走肉的軀體…
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盡自己微薄的力量,為牠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
看著那些還在等著食物的狗兒們,於心何忍阿…


傍晚去了誠品,要不是已經窮到快被鬼抓走,我想買書狂又要現身了!!!

 

02/25 中壢 時晴時陰

今天開學啦,這學期只修了18個學分,很涼阿!!!
下午去中原戲院看電影,100元看兩部~
「暮光之城2新月」好感動,你就是一切,哇~~
「紐約我愛你」我真的看不懂…
很充實的午後時光!!!

我真的好想買書…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8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