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842.JPG 

06/24 Thu. JL.


外面雨要下不下的,很悶很熱!!!
前幾天去大潤發,買了一個平常瞧都不瞧它一眼的「冰涼水坐墊」
(不好意思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直接坐沒多久就熱了,跟小時後媽媽買的那個沒兩樣!!!
果然還是讓我失望透了~
一點都不涼嘛(不涼少年,哈哈哈,不好意思。)
後來突發奇想我把它拿去冰箱冰一冰再拿出來坐
至少可以涼個2-3小時喔!!!超讚的啦~
熱到爆的捧油們趕快去搶~
一個60元有找!!!

(需要我公布它長怎樣嗎??)

 

06/22 Tue. JL.


才過了20天小紅又來找我了,我真的很不舒服
心情很暴躁,拜託不要跟我說話

要期末考了,卻沒甚麼壓力的感覺,是代表一切順利嗎

曾經也有過相信男人給的承諾就是我的天的時後,不過現在的我,都覺得那是屁
那能信??狗屎都能吃!!!
剛看到一個以前的朋友的網誌,現在的他過得很幸福
戀情的一開始都少不了用承諾築起的高塔,誰都甘願被關在裡面
我不相信男人說的到做的到,我不相信那座高塔會變成愛的證明
我卻相信那個朋友說的到做的到,我卻相信他網誌上對那女孩的真情流露會是一輩子
他腳踏實地的個性,不怕苦的精神,讓我相信他是即將絕種的男人
女孩要好好珍惜,如果能走到最後,不要忘了給我帖子啊!!!
祝福你們

 

06/01 Tue. JL.


都已經忘記上次一起出去走走是甚麼時候了
空閒時間都在工作,卻怎麼還是口袋空空,一片茫然
真的好想放個假,出去走走,去很近的地方也沒關係,說實在的好想去大溪

工作只到六月底了,有種解脫的感覺。

可能前一陣子突然改變了飲食,這次的小紅整整痛了我兩天
一直都不會水腫的我,前幾天兩隻腳也都腫了起來
終於有點像女生了是吧!!!
很開心,今天早上量體重掉了1kg,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8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