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睡到中午了,最近真的太累,期末考好煩,我的電子學跟數位邏輯掛了

 

強烈冷氣團讓空氣又乾又冷,我的手指都快沒Fu了~~
昨天晚上去中壢和中原,我又吃了好多,肚子都要爆炸了!!!
中原的關東煮大王真的超正的!!!湯超濃超香,推推豬血糕哦~~這種天氣就是要吃關東煮!!!

 

嗯,在大寶這搞了一個「紙箱書架],出乎意料的好用欸

P1180386.JPG 

P1180387.JPG 

書都不會亂跑,只要把紙箱割一割就是一個超優的書架柳!!!不喜歡紙箱圖案的可以再包一層漂亮的包裝紙,因為手邊沒有包裝紙所以我作罷

 

星期三快到來,我想宜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8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