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寒假就開始沒日沒夜的工作,忙到2/1才稍稍能喘個息

我20年來第一次沒吃到團圓飯,公司也真是的,除夕當天下午四點半放人回家吃兩個小時的「團圓飯」,請問有誰四點半開始圍爐!??老闆,你家都吃這麼早噢??為你拼死拼活小命都快沒了,你也好心讓你的員工能圍到爐嘛!!!算了,看在紅包分上就不計較了

 

我的消費卷本來要買手機的,但是一直在猶豫要買N78還是N82,又或者要重回SE的懷抱,猶豫著猶豫著,我的消費卷居然已經花光了!!?我是買了甚麼??吃吃喝喝東買西買,3600也乾了
我的手機阿~~~~~
今年紅包大豐收說!!!也贏了不少錢!!!本來應該可以過一陣子舒爽逍遙的日子,但又被我花到剩下一半了吧…果然阿,錢怎麼來就怎麼去

 

期待周末出遊囉!!!

 

 

 

 

已經不知道你做這些事是還想表達什麼,你會變我也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8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